深圳桥牌网桥艺交流判罚与仲裁中国平安杯判例介绍
    
 
中国平安杯判例介绍
发起人:北方老人  回复数:16  浏览数:14968  最后更新:2012/3/4 12:16:55 by 东莞感恩

选择查看 搜索更多相关主题  帖子排序:
2012/2/20 12:58:50
北方老人





高级魔法师

角  色:版主
发 帖 数:708
经 验 值:857
注册时间:2005/2/25

三、第二场 第9副,B10桌

 

943
T743
QJ3
KJT

牌序:9
发牌:北
局况:EW

K87
K8
KT92
AQ64

AQT2
92
A764
875

 

J65
AQJ65
85
932

 

西
P P 2 2NT 
P 3* P 3* 
P 3* P 3NT 
P P P  

首攻9,结果正成。

南家招请裁判,说叫牌中西有提醒3为傀垒STM,3有一高花,3四张。而东没向北解释3是傀垒,在3时提醒是有4张首攻S打成,否则攻H将下一。

裁判判罚意见:结果成立。没及时提醒按解释错误扣3IMP。理由是:南可以在3时X示攻。

用户在线信息
当前查看此主题的会员: 1 人。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


深圳市桥牌协会

  • 联系我们 - 深圳市桥牌协会 - 论坛存档 - 返回顶部
    Powered by SZBRG 2008 ACCESS © 1998-2025
  • Processed in 0.47 second(s)
    Server Time 2025/7/16 8: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