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桥牌网休闲空间古灵精怪2012玛雅预言被破解
    
 
2012玛雅预言被破解
发起人:疯骡  回复数:1  浏览数:7201  最后更新:2012/1/23 10:49:48 by peteroct

选择查看 搜索更多相关主题  帖子排序:
选项 票数 百分比
1
33.33%
2
66.67%
0
.00%
请登录后再投票 总票数:3 截止投票时间:3381/1/5 10:28:50
2012/1/21 12:38:27
疯骡





魔导师

角  色:版主
发 帖 数:2639
经 验 值:3188
注册时间:2003/9/4
2012玛雅预言被破解

维基解密今日公布了黑客从美国政府电脑中窃取到的一份文件,立刻轰动全球。

这是一份由美国NASA、FBI、FDA、EPA等机构共同调研撰写的报告,报告指出,日本大地震及海啸对福岛核电站造成的严重损坏被日本政府刻意隐瞒,其实,巨量的放射性物质早已泄漏,且根据人类目前的科技水平已经无法阻止和补救,核辐射会随季风和洋流迅速扩散至全球,使全人类都受到致命的辐射伤害,19个月内,人类及地球上的所有生物将遭受灭顶之灾,这也正是古老玛雅文明关于2012预言的真相。

报告同时揭示了一个惊天秘密,研究证实,只有中国人可以逃过此一劫难。中国人多年来经受黑心棉被、三聚氰奶、苏丹红、地沟油、敌敌畏火腿、甲醇白酒、甲醛啤酒、二恶烷洗发水的历练,加之有古老的中医和周易护体,早已进化成了一种与人类截然不同的,刀枪不入百毒不侵的全新物种。美国耶鲁大学的生物学专家梅普博士在报告中指出:“虽然表面上,中国人仍是人,但实质上,他们已进化成了神。核辐射对于中国人来说,绝对是闹太套。甚至经过这一轮辐射的照射,中国人还有可能进化成更为强大的物种,其先进程度已非语言可描述,只能将其称之为神上神,或者,神他爹(father of god)。美国政府也曾试图采取相关政策,提高美国民众的身体素质,无奈由于美国的食品安全法制过于健全,监管过于严格,奥巴马在此事上魄力不足,完全不具备一个政治领袖胆大心狠不要脸的基本素质,所以最终这一拯救美国的计划未能得以实施。”报告的结尾还有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女士的批注:“已阅,华盛顿是傻×,奥巴马是怂货,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美国,鉴定完毕。”

自维基解密公布这份报告起短短的十个小时,世界已经陷入全面恐慌,愤怒的美国民众聚集在白宫门前对美国政府这一不负责任的隐瞒危机的行为表示强烈抗议,美国官方被迫出动军队维稳,但局势已近乎失控。据悉,另有大量美国民众想尽一切办法偷渡来华,本着临阵磨枪不快也光的原则,疯狂涌向各村镇的家庭作坊抢购食品。李家村黑心坊的刘大婶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哎妈呀今天生意忒好了,美国人过来买啥都要带毒的啊,不毒不给钱啊,还有人还跟俺联系出口业务啊,要让俺当CEO啊,还要上市啊,要去扭腰开旗舰店啊,汤姆克鲁斯是扭腰的吗?等俺当了CEO能给俺签个名吗?”

在美国,中医和周易的相关书籍已经被炒到上千刀一本,张悟本大夫和李一道长也发表联合声明,宣布复出,并称,得知此消息后,二位高人夜不能寐,为全世界人民的安危操碎了心磨破了嘴,考虑在美国,很难买到绿豆和茄子,道观更是难以触及,所以二人联合推出了适用于美国本土化的抗癌套餐,该套餐包括一个张悟本博士连夜研制的抗癌汉堡,和一个杯由李一道长亲手加持过的防辐射符咒烧成灰冲成的防辐射咖啡。“这次呢,我们是作为一个人道主义项目来做的,我和李道长都是参禅修行之人,面对全人类的苦难,我们怎可趁火打击,借机敛财呢,如此超值的套餐只要一万九千八,有没有!!!有没有!!!周易无敌有没有!!!有没有!!!中医神迹有没有!!!有没有!!!”张悟本大夫语气显得有些激动。而在电视另一端观看这一声明的美国医学界诸多顶尖精英也不禁流下了感动和羞愧的泪水。

同时,中国外交部也不得不召开发布会,对这份报告的真实性表示强烈质疑,“中国的人权虽然比美国好五倍,但中国人的基因与美国人相比仍未发生显著变化,2012末日论的真实性虽未有定论,但请全世界人民相信,中国人民永远与你们同在,要死一起死,绝对够哥们儿意思。”外交部发言人禽刚说道。

来源:网易《幸福时报》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摘桃花换酒钱。
酒醒只在花前坐,酒醉还来花下眠。半醉半醒日复日,花落花开年复年。
但愿老死花酒间,不愿鞠躬车马前。车尘马足显者事,酒盏花枝隐士缘。
若将显者比隐士,一在平地一在天。若将花酒比车马,彼何碌碌我何闲。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不见五陵豪杰墓,无花无酒锄作田。
2012/1/21 13:13:50
szlaoyang





见习魔法师

角  色:信任用户
发 帖 数:120
经 验 值:138
注册时间:2008/1/28

没看中国的骡子已进化成两条腿了吗?

用户在线信息
当前查看此主题的会员: 2 人。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2 人。


深圳市桥牌协会

  • 联系我们 - 深圳市桥牌协会 - 论坛存档 - 返回顶部
    Powered by SZBRG 2008 ACCESS © 1998-2022
  • Processed in 0.75 second(s)
    Server Time 2022/8/14 1:46:29